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数字地球生态讲堂”第4期 | 实景三维中国建设之“慧”见

证券之星 2022-12-14 10:0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来源:中科星图

壮丽河山,秀美中国,实景三维,数字孪生。

当前,实景三维技术已经深入到自然资源、智慧城市、数字文旅、智慧安防、智慧交通及自动驾驶等多领域,赋能并推动产业创新快速发展。实景三维中国政策的不断出台,是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从2015年至今,国务院和自然资源部都曾发布相关政策,为实景三维中国发展提速。

实景三维是落实数字中国、平安中国、数字经济战略的基础,更是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2022年2月,自然资源部发布的《关于全面推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的通知》中也指出,实景三维以真实、立体、时序化的特点更真实直观地反映了人类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的时空信息,是国家重要的新型基础设施。

中科星图“数字地球生态讲堂”第4期,聚焦实景三维中国建设发展前景,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军大学博士黄海,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地理与赛博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部副主任孙显,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立齐聚直播间,共论加速推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的机遇与挑战。

仰观天宇,时间更加深邃;俯身耕耘,未来无限可能。让我们携手共赴数字地球之约和思想盛宴!

关注“中科星图”官方微信视频号,预约直播,12月14日(周三)17:00-18:00,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