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23国际智造节暨硬科技峰会启动筹备,科技驱动,智造未来

证券之星 2023-02-23 16:4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国际智造节暨硬科技峰会活动评选工作已正式开启,机构和企业可通过智造节官网或数央网进行评选申报。

日前,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科技媒体共同主办的2023国际智造节暨2023国际硬科技峰会正式启动筹备,活动将于今年6月在北京举办,主题为:科技驱动 智造未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新技术融合应用不断深化,一个由“智能经济”“智能社会”构建的时代正在开启。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中国方案、中国标准走向世界,中国制造正加速迈向中国智造。

国际智造节以推进智能制造建设为使命,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产业、企业探索践行智能制造的经验与成果,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为加快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制造发展道路提供助力。

智能制造与硬科技领域焦点活动-2023国际智造节启动筹备

目前2023国际智造节暨硬科技峰会已经进入紧张有序的筹备阶段。据了解,本届智造节活动设置有开幕式、智造高层论坛、硬科技领袖峰会、智能制造品牌展、“智造之光”2023致敬盛典等主题板块,此外,国际智造节期间还将举办行业主题峰会、品牌专场活动、成果发布、项目路演等多项特色活动。活动邀请自全球的智能制造有识之士、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在这里分享前沿观点,激发思考。

2023国际智造节同期举行“智能制造品牌展”,活动特别遴选在智能制造与硬科技领域的杰出公司,展示智能制造新成就,展现数字化赋能制造业转型的成果,发布最新技术、产品与服务,不断加速推进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引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飞跃。

作为智能制造与硬科技领域的焦点活动,2023国际智造节参会阵容强大。本届智造节预计出席嘉宾1000余人,活动现场将汇聚全球超过300家智能制造品牌,超过130位重要嘉宾分享前沿观点,深度参与媒体达20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000余篇。

300个全球品牌将聚首国际智造节,助力智造未来

本届智造节特别设置“智造之光”2023致敬盛典,作为智能制造与硬科技领域的高规格商业奖项,本届智造节设置有智能制造影响力人物、影响力企业、智造创新产品等共十一大奖项。评选旨在向智能制造践行者、引领者致敬。通过表彰TA们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共同助力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

目前,2023国际智造节暨硬科技峰会活动评选工作已正式开启,机构和企业可通过智造节官网(www.zhizaodaily.com)或数央网(www.syobserve.com)进行评选申报。截至目前,首批申报单位已超过400家。

当前,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2023国际智造节将携手智能制造与硬科技领域的先锋力量,搭建沟通合作桥梁,构建智能制造新体系,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