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多家百亿私募齐聚!中航证券“七星翎雲”财富管理品牌发布暨“航融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会圆满举办

证券之星网站 2023-03-16 11:3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A股市场受到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产生了较大波动,但私募市场依然保持稳定增长。截至2022年末,协会登记的存续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达到23667家,私募基金管理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百亿级私募持续扩容,一定程度上表明了私募机构的投资能力越来越受到投资者认可,私募基金行业具备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2023年3月14日,中航证券“七星翎雲”财富管理品牌发布暨第一届“航融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会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隆重举办。活动由中航证券联合中航信托、中航期货及朝阳永续举办,旨在推出中航证券“七星翎雲”财富管理品牌并进一步加强与私募机构业务合作,打造“中航”私募服务品牌,让私募等金融合作伙伴更加了解并认可军工、硬科技为代表的战略新兴产业链。“七星翎雲”品牌的诞生,彰显了中航证券通过一、二级市场的金融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投资者,促进产业融合,服务实体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明星机构、私募大咖、行业领袖云集,活动分为“主题演讲、启动仪式、圆桌论坛”等环节。中航证券副总经理游江、朝阳永续联合创始人李智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中航证券研究所军工行业首席张超、中航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虞哲维、中航证券财富管理部机构经纪业务负责人金岩、朝阳永续联合创始人李智、思勰投资首席产品官、战略合作部总监王晓玥进行了主题演讲。会中举行了中航证券 “七星翎雲”财富管理品牌暨“航融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仪式。聚宽投资总经理王恒鹏、星石投资合伙人于辉、千象资产合伙人吕成涛、鸣石基金高级副总裁兼基金经理杨堃等开展了圆桌论坛讨论。

军工投资:战地黄花分外香

近期,军工行业的热度和关注度有所提升。中航证券研究所军工行业首席张超从二十大报告、军工行业生产力和生产关系变化、十六大赛道、军工行业的估值新特征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研究观点。他认为,2019年之后,军工行业逐步从主题投资向价值投资转变,经历了2022年四季度的“杀估值”之后,对2023年二季度的军工行情有比较乐观的预期。

“七星翎雲”品牌服务启动,全方位赋能私募等投资者

以蓝天为名,以七星为佑,中航证券于新年伊始着力打造并推出了财富管理品牌——七星翎雲。中航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虞哲维详细介绍了“七星翎雲”的由来以及七个子品牌的主要服务内容,并表示期待与私募机构进行深入合作,谋求发展,实现共赢。

中航证券财富管理部机构经纪业务负责人金岩表示,中航证券通过研究支持、代销服务、资本中介、种子基金、交易支持等多项举措打造“翼辰”私募服务体系,构建私募基金服务生态圈,满足私募基金管理人日渐差异化、综合化的服务需求。

朝阳永续副总经理李智作了“大赛与私募业务”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朝阳永续在2023年针对私募服务的重要战略升级,通过推出“精品屋”、服务广场、开放浏览痕迹等方式,借助券商大赛合作,精准、高效的为私募管理人做好服务。

会上,同步举行了中航证券 “七星翎雲”财富管理品牌暨第一届 “航融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仪式。据悉,自大赛开启报名以来,已有超700家管理人报名参赛,参赛私募产品超过1400只。

2023,资产配置剑指何方?

思勰投资首席产品官、战略合作部总监王晓玥进行了“风劲正扬帆,量化指增拥抱复苏之机”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对市场的理解,量化策略对“扬帆”两字的诠释,以及在量化指增等细分策略方面,思勰投资怎样从管理人自身的角度去思考如何“扬帆”。

圆桌论坛环节,在中航证券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投研团队负责人葛强的主持下,聚宽投资总经理王恒鹏、星石投资合伙人于辉、千象资产合伙人吕成涛、鸣石基金高级副总裁兼基金经理杨堃就“谋势蓄力,2023大类资产配置”话题展开讨论。四位嘉宾回顾了2022年的市场及各策略表现情况,并对2023年经济复苏前景、全面注册制下的量化优势、量化当前面临的阻力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