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共“健”美好未来中华慈善总会人人健康项目在京成功举办

证券之星 2023-11-10 16:2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产经观察消息:11月9日,中华慈善总会人人健康项目在北京启动。该项目主要致力于为肿瘤、罕见病等重大疾病患者提供医疗援助、心理关怀和生活帮扶。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叶家兴表示,全国有数千万肿瘤、罕见病等重大疾病患者,他们的治疗、康复需要全方位的支持和关怀。然而,由于各种原因,许多患者难以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和日常生活开支,这给他们的治疗和康复带来了巨大的困难,甚至导致“因病返贫”。因此,保障患者对药品的可及性,实现人人健康成为当务之急。

叶家兴强调,人人健康项目是新形势下助力推动国家健康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一个良好载体。中华慈善总会将以崇高的情怀、严谨的作风、专业的精神、务实的管理,将人人健康项目扎实细致地落实到位,使其及时、准确发挥作用,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怀关爱,让慈善温暖每一个困难群众,让健康阳光普照每一个角落。

据了解,人人健康项目是由爱心企业壹国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紫闰科技有限公司捐资1500万元在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发起设立的慈善项目。

发起单位代表、壹国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荣维海致辞时表示,人人健康项目的启动,必定会为万千患者减轻经济压力、解除病痛带来福音。人人健康项目是我国健康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掌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掌上药店)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药品成分检测服务卡,首先惠及江苏患者。总经理王国权表示,公司未来将持续为肿瘤、罕见病等重大疾病患者提供全球寻药公益帮助。海南伽澜尊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50万元医疗物资,用于河北、河南地区女性宫颈癌的预防和治疗。

人人健康项目副主任王浚海就人人健康项目的使命与愿景做了阐述,他表示,中华慈善总会人人健康项目以守护人人健康,促进家庭幸福,推动社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为使命。该项目将通过向困难患者提供医疗必需品,生活补贴等形式减轻其经济负担,避免因病返贫。同时,项目还将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精神关怀,帮助他们克服心理上的难关,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

中国文化(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国际部总裁张源靖表示,今后将通过“非遗手牵手”计划,积极支持并参与到人人健康项目中,依靠集团的国际化优势,为项目的开展提供宽广的平台和丰厚的资源,给广大癌症患者与罕见病患者送去健康,送去美好生活。

人人健康项目副主任梁淇安、北京产经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记等嘉宾也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积极投身人人健康项目,尽己所能为各类病患群体提供多种形式的援助,为人人健康项目增光添彩。

两家发起单位代表和中华慈善总会代表分别在人人健康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项目的正式启动。

编辑:王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