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23资本力量评选活动:栖观资讯荣获“年度卓越金融科技公司奖

证券之星 2023-11-16 10:5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年11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资本力量”2023年度评选活动顺利落幕。本次评选以“逐光而行,行将致远”为主题,力求通过专业评审团队的严谨评选,从定量角度出发,全面展现参选企业的实力与风采,为广大用户提供选择优秀企业的参考依据。

微信图片_20231116091713.jpg

此次活动吸引了逾千家企业积极参与,涵盖上市企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金融科技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评选过程中,评审团队特别关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这一举措旨在挖掘行业中的佼佼者,鼓励企业展现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和技术实力,从而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和支持,提升品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评选中,栖观资讯脱颖而出,荣获了“年度卓越金融科技公司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对栖观资讯在金融科技领域杰出贡献的认可,也再次彰显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作为一家备受认可的金融科技公司,栖观资讯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商业决策者提供卓越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推动金融科技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全面、更权威的企业选择参考。我们衷心祝贺栖观资讯获得这一殊荣,并期待在未来,更多优秀的企业将继续涌现,共同推动各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