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官方剧透!2023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年度活动大热点抢先看

证券之星 2023-11-21 10:4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联合百余家银行主办的“数字化转型前瞻 第十九届(2023)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年度活动”将于2023年11月30日(周四)在京开幕,邀请行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百余家银行齐聚于此,共谋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此,主办方官方“剧透”,年度活动将有重磅嘉宾讨论分享、权威报告发布和年度榜单揭晓三大热点无间断上演!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要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在当今的数字时代,数字金融的基建与范式将为做好这“五篇大文章”提供有力支撑与强劲动能。

作为我国金融业的中坚力量,银行一直扮演科技创新探路者和数字金融先行者的角色,站在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节点,如何推动数字科技与金融产业“双向奔赴”?

汇聚各方智慧,共享创新成果,本次年度活动特设“前瞻·数字新趋势”与“前瞻·转型新路径”两大板块,力邀主管机构领导、业界权威专家、资深银行从业者到场参会,分享有关数字金融、科技赋能的创新性成果与前瞻性思考,为银行业合规高效发展数字金融提供前瞻视野与思路。届时,将有近百家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成员银行数字化转型一线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主管部门领导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等学术机构专家出席致辞。同时邀请银行数字化转型的资深从业者、意见领袖分享宝贵观点与实践经验。中国工商银行等国有大行数字金融条线负责人将登台演讲,探讨数字金融发展大方向;平安银行、北京银行、微众银行等股份制银行、头部城商行和民营数字银行的一线业务团队领导者将探讨中小银行如何做好数字金融发展顶层设计。

本次年度活动还将发布《2023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并揭晓“2023数字金融金榜奖”榜单。

《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原《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是国内有关银行数字金融发展的权威调查报告之一。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将于活动现场重磅发布。基于《2023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调查结果综合评定的“2023数字金融金榜奖”榜单也将在活动现场隆重揭晓。

数字中国提速升级,数字金融引领创新,有关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展望,尽在11月30日“数字化转型前瞻 第十九届(2023)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年度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