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申万宏源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多项荣誉

证券之星 2023-12-06 09:3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5日,第21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结果揭晓,申万宏源证券荣获25项大奖,成为业内唯一连续21年跻身“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本土最佳研究团队”两项团体奖项券商,蝉联最佳ESG 实践研究机构第一名,研究所所长周海晨荣膺“新财富双钻石分析师” 。

团体奖

最佳ESG 实践研究机构 第一名

最佳北交所公司研究团队 第二名

能源与材料产业研究团队 第二名

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 第三名

本土最佳研究团队 第四名

广深区域销售服务团队 第五名

海外市场研究 第五名

科技产业研究团队 第六名

消费产业研究团队 第六名

金融产业研究团队 第七名

最佳销售服务团队 第九名

单项奖

“新财富双钻石分析师” 周海晨

轻工造纸累计13届 第一名

轻工和纺织服装连续5届 第一名

房地产 第二名

交通运输 第二名

计算机 第二名

化工 第二名

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 第二名

策略研究 第三名

国防军工 第四名

传播与文化 第五名

家电 入围奖

金融工程 入围奖

农林牧渔 入围奖

申万宏源研究拥有300余人的证券研究服务团队,聚焦研究千余家海内外重点上市公司,开展涵盖宏观经济、行业公司、股票债券及衍生品投资策略、指数与产品设计、制度与发展等综合领域的投资研究,以及产业研究、政策研究,强调“出思想、建体系”,以培育“百年团队”为梦想,为资本市场提供了以体系见长、长期稳定的专业研究服务。

当前,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正在逐步形成,申万宏源研究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为出发点,坚持“金融报国、金融强国”使命和初心,共同传播研究行业价值,为助推分析师职群发展做出长期贡献。(申万宏源研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