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在变化中寻找新的机遇与突破口 | 第八届·全球投资嘉年华·2024

证券之星 2023-12-12 15:0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于高山之巅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望长风浩荡

2023年12月20-22日,由格隆汇举办的“第八届·全球投资者嘉年华·2024” 将于深圳举行,届时知名经济学家、监管机构、上市公司高管、投资机构代表等千余人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经济金融变局中的投资“破局”之道,在不断变化的投资环境中寻找新的机遇和突破口。

在为期3天的活动里,会议将分别举办“全球视野”投资高峰论坛、“金格奖”年度卓越公司颁奖典礼、“煮酒论财富”高端晚宴、百家上市公司路演汇、“新势能·新篇章”格隆汇基金高质量发展论坛、“下注中国”全球机构投资者思享会六大活动。

大咖汇集,思想领航,交流创造价值

秉承“全球视野,下注中国”的长期理念,在12月20日格隆汇“全球视野”投资高峰论坛上,格隆汇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隆博士、中金公司研究部执行负责人缪延亮、鹏扬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总经理助理陈洪斌、赛力斯汽车轮值总裁张正萍、睿郡资产管理合伙人、首席研究官董承非、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等重磅嘉宾将莅临现场,各位大咖将从宏观经济走势、2024年投资行情趋势、多元化资产配置以及新能源、半导体投资等资本市场热门话题展开全方面深入解读。

专业指引,为新年布局“指点迷津”

近年来,公募基金已成为大众投资者最为青睐的投资工具之一。我国公募基金从1998年诞生至今已满25周年。公募基金行业管理规模实现从万亿元到27万亿元的飞跃式增长,基金数量也破10000只,10年间数量和资管规模都成数倍甚至10余倍增长。综合各类型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规模来看,公募基金的优势明显,不断领跑大资管,热度越来越高。

在“新势能·新篇章”基金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天风证券特邀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刘煜辉、鹏华基金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副总经理陈龙、华夏基金人工智能AIETF基金经理李俊、平安基金FOF投资中心养老金投资总监高莺、华泰柏瑞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助理&基金经理李沐阳将从基金投资的底层逻辑,主、被动产品特点,养老保险FOF怎么选,东南亚科技等各方面进行主题演讲,为大家指点迷津。

东方港湾、新思哲投资、思睿集团、上善若水、森瑞投资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将亲临“下注中国”全球机构投资者思享会现场,分享2024年关于硬科技、人工智能、新能源等领域投资的独特见解和投资机会。这些机会不仅具有极高的财富价值,更将为投资者投资决策提供宝贵的参考!

发挥平台效能 链接多方合作

每年一度的投资嘉年华不仅是思想的狂欢盛宴,更提供资本市场各方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格隆汇发挥国内领先、权威的海外投资研究社交平台优势,汇集TCL科技、商汤、中集集团、爱尔眼科等百家优秀上市公司现场路演,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直接沟通的桥梁;定向邀请上市公司高管、投资机构高管、超高净值投资者参与“煮酒论财富”高端晚宴,促进行业交流,为增强合作和共享资源提供了宝贵的平台。

活动海报

于高山之巅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望长风浩荡。

一场具有风向标意义的投资盛会,已经蓄势待发

欢迎各位同行者报名参与

12月20-22日 深圳见

参会名额有限

可关注格隆汇APP微信公众号或格隆汇APP进行报名(格隆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