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首届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结果重磅揭晓!卓越英才共聚一堂,“关键”先生顶峰相见!

证券之星 2023-12-19 09:5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5日,首届年度资本市场卓越执业英才颁奖盛典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23年,全景推出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对国内券商保荐代表人、会计师、律师等主要中介机构的关键岗位进行市场化和职业化的综合评估,发掘中国优秀的资本市场中介服务机构和团队。

自启动以来,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获得了资本市场各方广泛关注及高度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4位执业英才脱颖而出,荣获20大奖项。杰出行业保荐代表人-制造业、杰出行业保荐代表人-人工智能、杰出行业保荐代表人-新能源、杰出行业保荐代表人-生物医药、杰出行业保荐代表人-大消费、杰出募资能力、杰出保荐项目、杰出行业会计师-制造业、杰出行业会计师-人工智能、杰出行业会计师-新能源、杰出行业会计师-生物医药、杰出行业会计师-大消费、杰出内控能力、杰出特色业务、杰出双创IPO律师、杰出沪深主板IPO律师、杰出并购律师奖项名单已公布。

15日下午,首届年度资本市场卓越执业英才颁奖典礼正式开启,现场隆重揭晓了“年度卓越保荐代表人”、“年度卓越会计师”、“年度卓越律师”三大奖项获奖名单,共有15位保荐代表人、10位会计师、10位律师荣耀上榜,问鼎卓越!来自各地行业协会、投行、会计师、律师事务所的专家,与来自投资机构、上市公司的嘉宾,以及入围评选的从业人员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保荐代表人以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和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上市融资和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创新、专业的精神,为资本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投资选择和机会。

在“卓越保荐代表人”榜单中,分别有5位保荐代表人来自国泰君安证券、2位来自东吴证券、2位来自海通证券,2位来自华泰联合证券,另外还有来自中信证券、东方证券、中信建投及红塔证券的获奖保荐代表人。

在IPO项目方面,15位保荐代表人主办过中国海油、常州建研院、长龄液压、聚胶股份、优宁维、国芯科技、沪农商行、铜冠铜箔、隆扬电子、晶科能源、华宝新能、健之佳、奥浦迈、中复神鹰、绿亨科技等优秀IPO项目。

在英才风采助力方面,15位获奖保荐代表人共获得超33万非凡助力值,其中,海通证券的杜娟在本次评选榜单中获最高人气,共计获得91782助力值。此外,东吴证券的陆韫龙获得84918助力值,国泰君安的许一忠获得50201助力值,还有华泰联合的李骏和徐征,以及红塔证券的彭佳玥也获得过万助力值。

会计师,以精准的财务分析和卓越的风险控制能力,为企业上市前后的财务管理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用数据诠释了精细、高效和诚信的内涵,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维护了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在“年度卓越会计师”榜单中,分别有4位会计师来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3位来自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此外还有来自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获奖会计师。

在IPO项目方面,10位会计师主办过华海诚科、科德数控、晶澳科技、华海清科、国光电气、隆达股份 、广立微、川宁生物等优秀IPO项目。

在英才风采助力方面,10位获奖会计师共获得超11万非凡助力值。其中,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胡碟、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的邵明亮和朱广明、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的袁涛、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弋守川获得超万助力值。

律师,以专业的法律素养和出色的业务能力,为资本市场法治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责任和公正的真谛,为公司上市打造了坚实的法律基石,推动了资本市场的法治化进程。

在“年度卓越律师”榜单中,分别有4位律师来自中伦律师事务所,3位来自德恒律师事务所,另外还有来自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的获奖律师。

在IPO项目方面,10位保荐人主办过中国海油、威马农机、三峡能源、华宝新能、艾比森、极米科技、财通证券、东芯股份、智立方、和顺石油等优秀IPO项目。

在英才风采助力方面,10位获奖律师共获得近8万非凡助力值。其中,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韩美云、中伦律师事务所的刘佳和魏海涛均获得超万助力值。

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从历史数据、客户反馈、多维服务能力等全方位角度对参选的众多保荐代表人、会计师、律师进行评价,结合主客观视角开展两轮评价,既从合规角度、专业能力、内控水平、行业特征等多维度进行考量,也关注候选人服务的专业观感、服务效率、系统内外资源调配能力、沟通力等;既有客观数据的深度挖掘,也有行业同仁、上市公司代表、投资者等多方主观评价,充分体现评选活动的全面性和客观性。

本次评选既是对获奖者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在执业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认可。这些卓越执业英才在推动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不仅是各自领域的精英,更是行业同仁的榜样和引领者。

未来,全景网将继续通过卓越执业英才评选建立中国本土首套IPO中介机构关键岗位人员评价体系,发掘优秀的资本市场中介服务机构和团队,更精准地帮助资本市场服务需求的多维匹配,提高市场服务供需配置效率,进一步推动资本市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执业规范体系,提高资本市场服务效率和质量。(全景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