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蓝盾股份发声明 澄清不实言论

来源:壹财信 2021-08-03 15:4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日,蓝盾股份(300297.sz)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声明,对近日来部分网络平台传出的“即将破产”、“即将退 […]

(原标题:蓝盾股份发声明 澄清不实言论)

8月3日,蓝盾股份(300297.sz)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声明,对近日来部分网络平台传出的“即将破产”、“即将退市”、“濒临破产、退市”等言论予以澄清。

声明称,近日,个别债权人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破产清算,希望借此方式与公司达成债务谈判。广州中院将于2021年8月3日对上述事项进行听证,目前暂未受理申请人上述申请。公司正积极与相关债权人、法院进行沟通,将尽快与债权人达成和解以撤回上述申请。

此外,目前公司仍在正常生产经营,而且不具备破产清算的法定情形,公司将于听证现场向法院提交《异议书》及相关资料,请求广州中院依法驳回申请人破产清算的申请。

同时,公司未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载明的相关退市指标。根据《上市规则》第10.4.1条第(七)项的规定“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和解和破产清算申请”,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截至目前,广州中院未受理申请人上述申请,公司目前未触及相关退市指标。

蓝盾股份表示,公司与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政府的合作正在有序推进。受疫情和银行债务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出现流动性资金不足的情形。但随着公司加大对信息安全新技术的开发及业务拓展,深化与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政府的合作,公司短期偿债能力较弱的情况正在逐步得到改善,部分债务已经转为正常贷款,公司正在朝良性发展,未来发展规划也正在逐步落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