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容养生 - 正文

为啥手机响5秒再接?你要知道的生活小窍门

来源:新华网 2015-04-30 10:1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分钟,眼保健操做到老】做一次眼保健操会花去你5分钟,但眼睛得到的休息,不少于一次“十一”长假

【每天做家务45分钟】走1000步消耗的热量与拖8分钟地板或洗15分钟盘子效果一样。而中国营养学会建议,每天的日常活动量应该不少于“6000步”。 傻笑让血液循环增速21% 研究显示,看喜剧时由衷发笑的人,血液循环速度会增加21%,并可持续24小时。尽可能发现生活中的‘笑点’吧!

【泡壶茶,减少两成中风】每天喝三杯以上茶的人,比喝茶少于一杯的人,中风风险低20%,其中的茶多酚和氨基酸都可以为血管和动脉提供更好的保护。 【握握爱人手,压力少一半】一个拥抱,紧握爱人的手都是最好的减压良方。

【练练瑜伽,背痛少56%】对于有轻度或中度背痛的人,每次90分钟、每周两次的瑜伽可以让背痛减少56%,还能让抑郁指数降低60%。平躺放松、让身体的每个部位尽量都贴着床面,也可以缓解背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