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容养生 - 正文

夏天到来多喝绿茶 七类清肠食物扫光体内垃圾

来源:人民网 2016-05-25 08:1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富含胡萝卜素的食物

现代人的生活环境因为受到化学工业及汽车污气排放的污染,通过呼吸吸入了大量对人体有害的毒素,而当这些有毒物质随着食物进入人体内更是可以产生自由基。自由基是指拥有活动状态电子的原子或分子。自由基会攻击蛋白质、核酸和脂肪,使它们受伤或引起变性,从而导致癌症、细胞衰老、动脉硬化、冠心病、中风等。据研究,含胡萝卜、素丰富的食物可消除人体的自由基。含胡萝卜素丰富的食物有紫菜、倭瓜、甜瓜、胡萝卜、柑子、红薯、柿子、木瓜、甘蓝、橙子、肝、牛奶、蛋黄、鱼类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