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RCS概念不好玩 炒股养家亏到姥姥家了!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证券之星综合 2020-04-16 22:5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市场巨震的一天,医药股开始出现分歧,高位板开始倒下,资金开始寻找新的方向开始进攻,现在是一个切换期,我们看到病毒检测,体外诊断,医用耗材等概念继续保持强势;数字货币,RCS,特高压等板块走出力度;解读君现在主要关注的是一个是免疫血液这个方向,参考的是天坛生物这个相关系数最高的公司,也是血液公司的龙头,市值也是比较大的,相对业绩比较稳定,不过估值不算低;另一个是消毒概念的泰林生物,一个次新股, 盘子比较小,位置也不算高位,只要不破位的话,潜质还是比较大的。但总体,病毒防疫方向已经炒作到了后期阶段,操作难度已经非常高,风险已经非常大,如果走势不如预期 ,一定要设置好自己的止损,从今天的走势就可以看出,且做且珍惜吧!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


解读君题材点评



数字货币

逻辑:央行数字货币应用将在苏州相城区落地,板块涨幅6.53%

汇金股份2天2板,聚龙股份2天2板


体外诊断

逻辑:新冠检查或常态化,龙头业绩增5倍,板块涨幅5.16%

达安基因2天2板,迈克生物2天2板


特高压

逻辑:龙头中国西电30天涨113%,板块涨幅3.26%

国电南自3天3板,中国西电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赵老哥很稳,昨天进的达安基因今天就果断出局,3300万进了电池概念国轩高科,今天以岭药业没龙虎榜,不知道有没有出局;


炒股养家5400万割肉中嘉博创,这个股还是三个席位买的,今天又杀跌停,基本都是卖的很差的价格!之前进的吴通控股最近也没啥反弹力度,这波RCS血亏,亏到姥姥家了!反观三连板蹭了一个抖音概念的省广股份,中嘉博创简直是反面教材,所以这个概念难玩在于,要么大跌要么大涨,纯博傻!2900万买入振东制药,想打一个2进3,可惜午后抛压太大,还好他是分批买入的,亏得不多!


猛男9800万买沙钢股份,6800万3日买中国西电,狠角色,都是追的新高股!


桑田路今天江南高纤高位震荡,竟 然没有卖出,这倒是个意外,前天买3600万,三日买4700万,也就是说今天继续买入是1100万,还想博新高?手里应该还有两个多亿筹码呢,明天有戏看了!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中国西电(15730万)、平高电气(9866万)、广电运通(9732万)
力净卖出额前三:振东制药(13431万),欣龙控股(6579万)、皇氏集团(4733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中嘉博创(2828万)、广电运通(2685万)、迈克生物(2141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盐津铺子(6391万)、高伟达(3649万)、华大基因(1903万)

游资小故事栏目



游资名人:炒股养家
语录:我的有些看法可能对你来说是颠覆性的,比如对于庄家和散户,我认为好的股票,主力是散户,而所谓庄家反而是跟风的。追涨也好,低吸也好,问题不在模式,而在何种阶段应用,以及火候。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