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01 14:5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七互娱(002555)2020年中报业绩点评:业绩超预期 头部效应凸显

类别:公司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衡/高博文/夏妍 日期:2020-09-01

20Q2 业绩超预期,行业头部效应凸显

2020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79.89 亿元(+31.6%),归母净利润17.00亿元(+64.5%);二季度单季营收36.46 亿(+29.1%),归母净利润9.71 亿(+67.8%)。国内游戏行业竞争格局发生较大变化,头部效应凸显,产业发展步入新阶段,公司在国内游戏行业保持领先地位。上半年公司运营手游单月最高流水合计超18 亿,国内手游市场市占率达10.51%,仅次于腾讯、网易,新增注册用户合计超过1.32 亿,最高月活跃用户超过8200 万。

新品陆续上线,加码研发投入推动品类多元化2020 年上半年公司销售费用45.4 亿(+25.3%),销售费用率57.0%,其中二季度销售费用17.51 亿(+17.4%),报告期新品上线较少推动销售费用率改善明显。管理费用1.67 亿(+89.8%),管理费用率10.2%。

研发费用6.45 亿(+102.5%),研发费用率10.5%,公司持续加码研发投入,为“精准化、多元化”储备产品。

产品储备丰富,流量运营能力复用多品类

20 年公司预计在国内海外发布数十款游戏产品,储备充足是业绩的重要保障。三七互娱的核心优势在于传奇品类和流量运营能力,并且将运营能力逐步智能化、系统化、自动化,也可以复用到其他品类。我们认为“多元化战略”和“海外战略”将切实贡献公司长期增长,多元化方面,通过“自研+投资+定制”策略,自研不断加大投入、多元化多品类布局,投资多品类公司丰富产品矩阵;在原有优势区域(主要是东南亚市场)逐步加固,加大力度投入日本市场,面向欧美。

风险提示:版号政策趋严,流量成本上行风险。

投资建议:看好品类多元化和海外战略,维持 “买入”评级。

维持盈利预测,预计2020-2022 年归母净利润26.4/30.2/34.9 亿元,同比增速25/14/16%;摊薄EPS 1.25/1.43/1.65 元,当前股价对应PE=38.0/33.3/28.8。20 年游戏储备充足,看好品类多元化和海外战略,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