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26 14:4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恩捷股份(002812):中报业绩符合预期 湿法隔膜持续扩张

类别:公司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沈成/张咪 日期:2020-08-26

公司发布2020 年半年报,业绩同比下降17%符合预期;公司湿法隔膜产能持续扩张,竞争优势明显;维持增持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

公司半年报业绩同比下降17%符合预期:公司发布2020 年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4.41 亿元,同比增长4.54%,实现盈利3.21 亿元,同比下降17.36%,实现扣非盈利2.67 亿元,同比下降17.14%;其中二季度单季盈利1.83 亿元,同比增长3.70%,环比增长32.61%,扣非盈利1.62 亿元,同比增长13.17%,环比增长54.29%。公司半年报业绩符合预期。

湿法隔膜产能持续释放,苏州捷力扭亏为盈:江西通瑞8 条产线已全部投产,无锡恩捷8 条产线将于2020 年9 月30 日全部建成,公司公告拟收购重庆纽米54.76%的股权,隔膜产能持续扩张。2020 年上半年,公司湿法隔膜出货量超4 亿平;其中上海恩捷实现营业收入5.77 亿元,同比下降30.74%,实现盈利2.24 亿元,同比下降44.86%;苏州捷力8 条4 亿平湿法隔膜产线达产,主要客户为消费电池龙头LG、ATL 等,2020 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0 亿元,盈利1,744 万元,实现扭亏为盈,合并口径营业收入和盈利分别为2.52 亿元和7,092 万元,业务协同效应明显。

传统业务逆势增长,有望增厚业绩:2020 年上半年,除平膜业务受制于产能,营业收入下滑34.20%以外,公司传统业务均逆势高增长,其中烟膜营业收入1.20 亿元,同比增长29.26%,烟标营业收入7,847 万元,同比增长46.76%,无菌包装营业收入1.74 亿元,同比增长37.51%,特种纸营业收入7,625 万元,同比增长65.82%。

估值

根据公司半年报和行业供需情况,我们将公司2020-2022 年每股收益调整至1.17/1.68/2.04 元(原预测每股收益分别为1.30/1.76/2.29 元),对应市盈率为66.6/46.6/38.4 倍,维持增持评级。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新冠疫情影响超预期,新能源汽车需求不及预期,湿法隔膜产能过剩导致竞争大幅恶化。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润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